有沒有比較安全且好操作的網賺呢?

當然有~我本身從事網路行銷一小段時間了
對於選擇上我都有做考量
而這裡面我選擇了優極網......

優極網每天最少要點擊30下廣告,才有佣金,這是公司為了提供每天穩定的流量


1、因為它夠透明~
我知道優極網的創辦人士傑瑞巴卡、他伺服器ip位置在美國佛吉尼亞洲(去網路上google一下就知道ip位置要怎麼查)、公司在美國-加利福尼亞州-普萊森頓市(還有該市市長發給公司的感謝函)、相關公司註冊的資料、優極網美國公司的參訪影片還有大會影片等等之類的介紹影片

2、因為它夠安全~
在美國的商業信譽局網站www.bbb.org可以查到公司的信譽等級是B+級。 最高級別是A+(在bbb的網站打入eadgear.inc即可查,org是官方的意思)。還有與visa合作獨立辦卡~所有的獎金都是用公司的visa卡領,如果公司有問題的話visa怎會與公司合作讓公司獨立辦卡;如果公司是在玩金錢遊戲的話為何獎金不要月領或季領。

3、公司策略完善~
公司有跟各大網站平台合作(google.yahoo.bing)
甚至也有知名企業跟優極網合作(東京著衣.安麗.露天拍賣.阿里巴巴..等等)

4.網路平台運作
(1)公司有自己的搜尋引擎,可以去試試看(www.eadzoom.com)(搜索引擎的資料庫是與google.yahoo.bing合作的)


5.強大的後台系統,提供一條龍服務(域名申請、網站製作、seo優化等等..)
讓你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域名和網站
後台系統cpanel提供你目前市面上所需的網站製作程式....
當然會有視頻教學,還有一般網路行銷會用的郵件轉發器和自動回復信系統...
當然~還有優極網的廣告平台....

上述這些結合起來......不就是一條龍服務嗎?
申請域名、網站託管、製作網站、替網站打廣告(還可以自己設定關鍵字)都在優極網後台系統裡一次解決...


最主要我們團隊是做seo關鍵字優化的部分
這才是優極網核心價值所在,這是很多團隊不曉得部分,
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優極網真正的價值和它的優勢在哪~
甚至你想學,我們都有專業的工程師可以教你~

以許你會說~這些東西我又用不到....我只想要點廣告賺錢而已....
行!!!優極網當然也有點擊廣告賺錢....
但是我上述講的這些"透明化、安全性、公司策略性及強大的後台系統"
這些加起來代表的是~優極網公司是玩真的....且優極網還有其他的現金收入...

若有興趣了解
歡迎直接加我skype:magichuang6
LINE:magichuang
即時通:jason18762
做詢問,
我叫小皇^^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304220525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王嘉鴻 的頭像
    王嘉鴻

    喔喔行銷軟體、SEO軟體

    王嘉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